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成功召开十二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87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2021年12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院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丽明主持。

党支部书记于丽明首先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近期学院的工作要求,涵盖警示教育案例、意识形态问题、学院党委新发布的制度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支部党员徐稳对于保密相关警示案例和相关注意事项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提醒全体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讲党课《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4个必须”“1个号召”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于丽明同志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